东鹤

自娱娱人

黑三角关于自拍捉奸的脑洞

这只是一个脑洞,过程完全瞎编。法盲一个,外行,见笑。就当它是平行时空吧,反正各国法律也不一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警察局。
米露中正在分别接受问话。一个简单的民事案件。

英:您和布拉金斯基家是什么关系?
米:非要定义的话,伊万的py?

独:您和王先生是配偶关系?
露:是的。

菊:您和琼斯先生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
耀:昨天刚刚。就在我发现伊万手机里的照片的时候。

独:您对您和琼斯先生之间的私情供认不讳吗?
露:我跟他不谈情。而且我现在怀疑这是个阴谋。

英:您知道布拉金斯基先生已婚的身份吗?
米:不知道。我们是在酒吧认识的,干柴烈火,就这么简单。

露:那天我喝多了,撞到阿尔弗雷德,弄脏了衣服,我们去洗手间处理,后来……你懂的。但是我们相处半个月他就急于让我离婚,之前我没觉得蹊跷,直到我昨天发现他跟我的伴侣早就认识。我不认为事情有这么巧。他知道耀是个细心的人,蓄意留下那张照片,或者他们本来就串通好的。
独:先生,您有证据吗?
露:我也有照片。

米:当他可怜的妻子来找我的时候,我就意识到他是个混蛋了。
英:所以您能解释一下您和这位可怜的妻子之间的亲密举动吗?
米:上帝作证,那是角度问题,我们只是一起吃顿饭而已。
英:包括开房?

耀:琼斯先生是个好人。伊万似乎误会我们之间有什么,还冲出来打了我,一个绅士是不会把无家可归的人送回虎穴的。

露:我发誓我没有打他。我只是折断了那根水管,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。

菊:您以前也经常翻看您伴侣的手机吗?
耀:没有,但那又如何,你想证明什么?

露:我们冲突的地方没有监控,他离开后就受伤了,地点是他们定的,您不觉得一切都太巧合了吗?什么人证你们也信?
独:先生,请您冷静,我们需要证据。
露:反正他们一张嘴,想说什么是什么。

菊:那么您接受调解吗?
耀:不,我要起诉离婚并索赔。

米:我可以索赔吗?他欺骗了我的感情。

露:你们应该去查清他们的关系。
独:很抱歉,就算他们此前认识,您的出轨已经是既定事实。感谢您的配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一个露厨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